北信源助力企业 从容应对后XP时代

[摘要]2013年12月10日,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饭店启动“2014应急大行动”,并向社会发布免费新品“金甲防线”,以帮助后XP时代的用户,保障其电脑数据及系统的安全。

 

2013年12月10日,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饭店启动“2014应急大行动”,并向社会发布免费新品“金甲防线”,以帮助后XP时代的用户,保障其电脑数据及系统的安全。

Windows XP(以下简称XP)发布于2001年,是最具影响力的操作系统。微软官方认为,XP在安全、功耗、功能上都已经跟不上时代潮流,并计划于2014年4月8日全面停止对XP的技术支持。

根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报告,直到2013年11月,XP在桌面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高达31.22%。综合微软及IDC等机构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PC电脑的总保有量接近20亿台,那么正在使用XP的将超过6.25亿台。事实上,这个数字可能更高。Net Applications2013年6月数据显示,在中国XP占据更为主导的地位,在个人电脑市场更是高达72.1%,也就是接近每四台就有三台依然在使用这个即将淘汰的操作系统,这其中还不包括运行在内部网和专用网中无法统计的电脑设备。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国家大量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也在大量使用XP操作系统,在部分部委和大型国企,XP系统应用比例最低也超过60%,最高的接近95%。如此巨量的操作系统更新,保守估计需要1-5年的过渡时间,在这期间,谁来保障这些电脑设备的安全?

北信源在近20年的行业经验及千万级终端用户应用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品“金甲防线”,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具有数据保护、数据防火墙、运行堡垒、主动防御、补丁支撑体系、微软基线技术等主要功能,以实现用户数据的安全防护和业务系统的平稳运行。本产品的推出,能够保障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帮助解决各企事业单位业务系统的安全难题,同时满足个人用户延续使用XP系统的安全需求。

公开数据显示,北信源已经连续七年保持国内终端安全管理市场占有率第一,并于2012年成功上市,成为一家公众企业。本次快速响应并发布金甲防线,不仅体现了北信源在终端安全、终端管理领域的技术优势,也再一次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