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销售易CRM 仁科互动成功突围

[摘要]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3 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在京盛大启幕。会上,国内创新型CRM提供商——仁科互动凭借旗下核心产品移动互联CRM销售易在这一年中的高光表现,一举摘得“2013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3 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在京盛大启幕。会上,国内创新型CRM提供商——仁科互动凭借旗下核心产品移动互联CRM销售易在这一年中的高光表现,一举摘得“2013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仁科互动CEO史彦泽(右2)参加颁奖典礼

纵观全年,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IT行业,越来越多传统PC上的业务开始向移动终端迁移,尤其是通过社交、语音、云等技术与企业应用充分结合将是一股阻挡不住浪潮。仁科互动利用移动互联、社交网络以及云计算技术彻底重构CRM,正是这一浪潮下的创新企业之一。其推出的移动CRM销售易突破性地一改传统CRM流程和表单的设计与体验,从根本上做到了以销售人员为中心,把以往销售人员需要在办公室里完成的汇报、审批、总结完全移动化。这对我国CRM的技术和应用发展创新具有里程碑式的标志意义。

对此,仁科互动CEO史彦泽谈到:“此次,能够捧得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创新企业奖,是行业协会、专家及用户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由于史彦泽曾历任过SAP、CISCO、DELL等跨国企业销售和销售管理工作,这让他对CRM有着更深层次的感知和理解。史彦泽向记者进一步强调:“创新要基于对用户应用场景和刚性需求切实的把握上,传统CRM让每日疲于打单的销售人员还要专门抽出大把时间用在功能复杂的CRM系统上,进行繁琐的总结、汇报和审批,导致大量CRM系统用不起来,不仅没有辅助打单,反而成了销售的枷锁。这激发了我的创新热情,‘销售易’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其以移动、社交和云技术为基础,通过优化管理思想和应用模式,将销售工作细节的碎片化应用拼接整合到移动终端,从而形成了既有效支撑管理决策,又可切实辅助一线销售人员打单,提高其打单成功率的新一代移动互联CRM。”

据了解,销售易是一款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销售支撑为一体的新一代移动互联CRM。自今年上线以来,销售易用户量轻松破万,并仍在持续高增长态势。同时,其创新价值与发展潜力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前不久,仁科互动获得红杉资本千万级A轮融资,进一步奠定了其移动互联CRM领导品牌的地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