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有奖征文获奖名单揭晓

[摘要]2013年11月28日至29日,“2013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在上海华亭宾馆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上,e-works总编黄培博士公布了2013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有奖征文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情况,内容主要包括设计与分析,工艺与制造,协同与创新,应用与实践等方面内容,与制造企业的应用现状紧密贴合。

2013年11月28日至29日,“2013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在上海华亭宾馆隆重举办。本次峰会上,e-works总编黄培博士公布了2013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有奖征文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情况,分别邀请Ansys市场经理董兆丽、清华大学莫欣农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乔立红教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从今年的征文情况来看,论文的题材涉及面广,内容主要包括设计与分析,工艺与制造,协同与创新,应用与实践等方面内容,与制造企业的应用现状紧密贴合。经行业专家与业界人士综合评定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浅谈重庆建设摩托股份有限公司3CP平台应用》 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 张岛

二等奖

《虚拟现实在拖拉机制造中的研究与应用》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康惠春

《PLM运用实践》 奇瑞汽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张福明

三等奖

《不同材料的低压升高座综合磁场分析》 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王德聚

《PDM系统的安全性分析》 中国兵器工业北方信息控制集团有限公司 张韶华

《基于C/S/W的参数化协同设计平台研究》 中北大学 王宗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