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3D新推插座三维CAD行业应用方案

[摘要]随着移动设备的种类及需求发展,对于电源的补给要求越来越高,产品功能和造型要更快速地响应市场变化——集成多功能的插座成为新的三维CAD设计潮流。

随着移动设备的种类及需求发展,对于电源的补给要求越来越高,产品功能和造型要更快速地响应市场变化——集成多功能的插座成为新的三维CAD设计潮流。为了帮助更多的充电器企业体验高效的三维CAD/CAM解决方案,适逢2013版发布,中望3D推出由中望3D工程师设计并实际生产的万能插座回馈新老用户,其创新的功能受到用户的喜爱,并且免费分享的三维图纸成为许多开关插座行业设计师的参考范本。

中望3D实现更自由的插座三维CAD/CAM一体化

开关插座对设计要求并不是特别高,对产品造型创意和功能的衍生才是重点,因此需要更灵活自由的软件操作来满足设计师需求。中望3D精心优化的简易操作流程以及混合建模的特性可以协助三维CAD设计人员快速实现开关插座的构想,它强大的曲面功能很好地保证与实体的精确度。凭借对二维CAD的高效兼容和设计流程的优化,中望3D轻松缩短开关插座的设计周期,结合中望3D内嵌的全流程模具设计和CAM加工,大幅提高开关插座企业的生产效率。

开关插座企业免费体验中望3D,还能获赠相关行业专家培训课程

中望3D陆续推出针对各大制造业的系列服务,此次针对开关插座行业,主要为相关企业提供免费中望3D一年使用期活动,并且配合更强力的服务——奉老师行业应用培训。奉老师拥有13年制造业工作经验,精通中望3D,NX,Creo,Solidworks等多种三维软件,先后在工厂从事过产品设计、模具设计、数控编程等相关工作,在高职院校从事过理论课程和软件应用教学,并且针对开关插座业也推出一系列的视频教程和图纸分享,帮助更多工程师、设计师在实际工作中,除了熟悉软件操作,还能了解到行业最新的产品设计技术趋势。同时,奉老师的在线即时解疑,也可以让工程师、设计师在工作中,立即排除困难,交出老板满意的工作。

对中望3D在开关插座的速成教程和免费图纸,欢迎到“跟奉老师学3D”栏目的开关/插座课程免费学习(http://www.zwcad.com/community/thread-11778-1-1.html),如果你是将来打算从事该行业的新晋工程师,奉老师贴心的实时解疑和系列教程,也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这个行业的三维CAD设计工作情况!

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免费下载:www.zw3d.com.cn

中望3D是国家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模块一应俱全。高效兼容其它三维CAD软件、易学易用、集成丰富零件库、全新学习教程和海量优质三维CAD图纸免费下载等,让你更轻而易举地掌握3D设计和加工编程。立即下载最新版本,申请免费三维CAD/CAM&3D打印技术培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