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英特尔缘何将互联网电视服务出售威瑞森?

[摘要]据美国《连线》杂志11月11日报道,英特尔公司推出的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电视服务,不仅会改变收费电视的交付模式,也会全面升级人们在家中的电视观赏体验。
 据美国《连线》杂志11月11日报道,英特尔公司推出的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电视服务,不仅会改变收费电视的交付模式,也会全面升级人们在家中的电视观赏体验。

据科技博客All Things D称,这项充满潜力的付费电视服务,是由之前共同创造过BBC iPlayer的Erik Huggers代领开发的。目前,他将威瑞森通讯(Verizon)选择为这项电视服务的“新归宿”。这个手机运营商有可能购买其全部,也有可能只是与Inter Media进行合作,使得英特尔的On Cue服务与英特尔操作模型相分离,最终以付费电视的形式介绍给消费者。对于Inter Media来说,威瑞森就是打开潜力消费市场的通行券。

事实上,英特尔On Cue服务比现下的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的功能都要卓越的多。全新的Inter media box令人赞叹不已,站号与网格调度皆由流动的网络列表所取代,同时它还具备自定义的功能。您不仅能够看到当下以及未来的电视节目,三天前的节目也能够即刻观看。这套服务的系统和硬件,已经由英特尔公司的职员以及公司外部被选中的测试者进行了公测。它敏捷、迅速,是您在其他芯片制造商那里前所未见到的。

威瑞森公司拥有500万的FIOS电视客户以及超过100万的手机用户,它可以为On Cue服务带来上百万的用户群。由于这项电视服务取代有线和卫星,利用宽频带来传送电视,运营商便可以将这项服务与手机和FIOS电视进行连通。更值得一提的是,On Cue可以传送3Mbps大小的新鲜视频,所以威瑞森的手机用户很有可能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观看直播的电视节目。

如果英特尔公司还在寻找其他的公司购买或与Inter Media合作的话,那么Erik Huggers年底上线的预言将难以实现。若有关威瑞森的传言属实,那么Inter Meida的On Cue服务将有可能真正意义上实现电视概貌形势的巨大变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