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第三季度营收5.51亿元 同比增长51%

[摘要]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6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达51%。

11月12日消息,金山软件(股份编号:03888.HK)今日正式对外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金山软件2013年三季度营收为5.51亿元,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51%,其中网络游戏和应用软件业务的占比几近持平;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6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达51%。

金山软件集团CEO张宏江表示:“2013年金山的战略重点是全力发展移动端业务,尤其体现在把发展的重心放在提升核心产品及服务体验以及用户活跃度等方面。在经历上半年的持续增长后,公司‘3+1‘业务在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5.51亿元人民币,这令我们对全年业绩目标的达成满怀信心;公司移动端产品的月度活跃用户数已达1.5亿,这标志着金山面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战略成果开始显现。”

网络游戏业务在本季度营收为2.71亿元,同比增长达28%。这主要得益于《剑网3》、《反恐行动》的增长贡献。西山居旗舰产品《剑网3》在九月份发布了新资料片《乱世长安》。金山软件称,“与用户交朋友”、组织各式各样的线上及线下玩家活动,再一次增强该款游戏的用户活跃度,同时也令该产品的收入在第三季度达1.24亿元,环比增长1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