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喊你来“爱墙” 光棍节把爱贴出来

[摘要]在许多“棍儿们”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光棍节已经驾临。不过今年“千年老光棍们”有机会展开“绝地大反攻”了。

在许多“棍儿们”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光棍节已经驾临。不过今年“千年老光棍们”有机会展开“绝地大反攻”了。据悉,在11月11日当天,QQ空间将砌一堵“爱墙”,网友可以把对TA的爱贴上墙。如果说通过书信的表白是用传统的方式说出爱,那么“爱墙”则是用互联网的新方式“贴”出爱,这是要把光棍节变成恋爱纪念日的节奏呀。

Z11-3 QQ空间喊你来“爱墙”   光棍节把爱贴出来 2-176

据透露,“爱墙”是一个表白页面,黄钻用户不仅可以为表白对象写下爱的宣言,还可以插入甜蜜图片,甚至@好友邀请他们来围观。对于羞涩的人来说,表白还可以设置为不公开。所有让人脸红心跳的公开表白都被集中“上墙”。可以想象,不仅是表白方、被表白方,就连围观者也会为这堵贴满爱的墙所感动。

对于热恋中的人,“爱墙”是感情的助燃剂,对于想恋爱的人,“爱墙”则是结束单身的好机会。互联网时代能够让两情相悦的人很快地走到一起,但是也让另外一部分不善表达的人躲在屏幕后有口难开。“爱墙”特地选在双十一这天上线就是希望给爱一个机会,同时也希望展现一种新颖表达爱的方式——爱不仅可以说出来,也可以贴出来。

“爱墙”活动动态请留意QQ空间,一起将爱贴出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