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10月市场份额 IE居首Chrome跌谷底

[摘要]11月3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浏览器市场份额,微软IE浏览器再创新高,Chrome浏览器占有率则跌至谷底。

11月3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浏览器市场份额,微软IE浏览器再创新高,Chrome浏览器占有率则跌至谷底。

9月到10月,IE市场份额从57.8%增加至58.22%,环比增加0.42%;Firefox市场份额从18.6%增加至18.7%,环比增加0.1%;Chrome市场份额从15.96%减少至15.42%,环比下滑0.54%;Safari市场份额为5.84%,环比增加0.07%;Opera市场份额环比下滑0.05%,占比仅为1.42%。

IE市场份额再创今年新高,达到了58.22%。今年1月,IE市场份额稳居55%以上,目前已经快要突破60%。

在IE阵营中,IE10浏览器的市场份额是18.94%,环比下滑0.49%。微软最新IE11浏览器,市场份额达到了1.49%。同时,IE9市场份额达到了9.49%。IE8稳坐老大位置,市场份额达到了21.76%。另外,IE7、IE6市场份额分别为1.31%和4.96%。

Chrome浏览器创造了27个月以来的新低,Chrome 30市场份额仅为10.45%,其他版本的市场份额均有所下滑:Chrome 29下滑10.38%、Chrome 28下滑0.41%、Chrome 27和Chrome 26的下滑幅度共计为0.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