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从管理者角度切入 解决企业管理效率问题

[摘要]当今,我们正处于一场巨大的商业市场变革的前夕,大多数企业正面临着由组织变革所带来的权责混乱、信息孤岛、效率低下等问题的考验。
       当今,我们正处于一场巨大的商业市场变革的前夕,大多数企业正面临着由组织变革所带来的权责混乱、信息孤岛、效率低下等问题的考验。管理软件作为组织管理运营的实践载体,有责任深度挖掘企业对组织内部运营的真实需求,为企业的健康持续运营保驾护航。常言说,细节决定成败,习惯决定命运。一个人的成功往往取决于他是否具有良好的习惯,在面对机遇来临时能否快速做出反应。同理,一个企业能否踏上快速发展的成功之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信息传递是否通畅,是否能够快速的做出反应。

在这个商业变革的时代,大多数企业正面临由组织变革所带来的权责混乱、信息孤岛、效率低下等问题的考验,泛微作为十余年专注组织运营管理的实践者,有责任深度挖掘企业对组织内部运营的真实需求,为企业的健康持续运营保驾护航。通达作为十余年专注组织运营管理的实践者,正是让OA成为先进技术的载体,从而融入到企业的日常管理中。

通达OA的用户都有这种切实的行为体会。企业员工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OA办公系统查看有么有新的公告通知和邮件。有的员工表示已经熟悉了这种信息传递方式,通达OA为企业营造了一个网络办公室,无论何时何地,员工都可以在其中自有传递公文、处理业务。不仅如此,周六、周日时在家中打开电脑登录OA就可以处理业务,大大的减少了在休息日还要到公司加班的机率,随时可以进行办公;即便是在出差中,找到能上网的地方,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办公。Office Anywhere就是有这种神奇的魅力。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把有限的精力用在无穷无尽的工作中,就要讲究方法和策略。关键时刻做关键的事情,这边是和重要的客户进行洽谈,那边是一些需要决策的大事,先解决和客户谈好,之后在第一时间详细的看看收到的这些数据,这样就解决了重要事情“撞车”的问题。管理者即能处理重大决策问题,也能对细微的实际情况进行检验和控制。业务人员通过OA办公系统就把需要解决的问题送到领导的“虚拟办公桌”上。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管理者的工作方法强烈的制约着企业的行为,他的习惯也是影响着整个管理团队。通达OA正是从管理者的角度切入,来解决企业的管理效率问题,是一款为领导者服务的工具,也是企业管理方式的一种变革。

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认为通达OA不仅解决了传统的管理方式造成整个单位办公环境的混乱、无序、推诿、低效等问题,而且降低了管理成本、办公费用,减轻了企业的经济负担,营造了一个和谐的办公环境。可以说,通达OA左右了企业管理者的主体意识,他们认为使用了通达OA不但实现了现代化的办公模式,于内部可以便捷的进行项目审批,这样不仅节约了自身的管理成本,而且利用无纸化办公又能保护环境,减少一分的损耗,地球就多了一分的清新。通达OA完全满足了企业管理者的需求,让用户轻松迎合时代的变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