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电影制作功能 称每月用户已达3亿

[摘要]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推出一项新技术,能够利用用户上传到Google+社交网络上的家庭视频和照片创建带音乐背景声音的漂亮的电影。这个新功能是谷歌试图使其推出两年时间的社交网络与Facebook差异化的最新举措。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推出一项新技术,能够利用用户上传到Google+社交网络上的家庭视频和照片创建带音乐背景声音的漂亮的电影。这个新功能是谷歌试图使其推出两年时间的社交网络与Facebook差异化的最新举措。

谷歌周二称,每个月访问其社交网络网站Google+的用户从今年5月的1.9亿增长到了3亿。用户每周向Google+网站上载15亿个照片。

Google+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布拉德利·霍罗威茨(Bradley Horowitz)在旧金山举行的发布这个新功能的会议的过道中说,我们不满足于仅仅是一个轻型的共享服务。我们要成为你们生活的档案。

谷歌今年已经为Google+推出了许多以照片为中心的功能。这些新功能都利用谷歌自己的计算实力。谷歌本周二还展示了许多新功能,如以更合适的光线和焦距润色照片,甚至能够删除照片中不需要的旁观者。

这个新功能能够自动分析用户在智能手机上拍摄并且上载到Google+的家庭视频,自动制作短电影。这个技术把最佳视频组合在一起,增加音乐并且在其中添加相关的照片。

谷歌在这次会议上发布的其它新功能还包括在谷歌的消息服务中加入短信信息以及新的位置共享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