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iPhone 销量持续增长

[摘要]美国西部时间10月28日,苹果发布2013年第四财季财报。苹果认为自己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2013年第四财季营收375亿美元,净利润75亿美元,每股收益8.26美元。

C1366773179545

 

美国西部时间10月28日,苹果发布2013年第四财季财报。苹果认为自己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2013年第四财季营收375亿美元,净利润75亿美元,每股收益8.26美元。其中备受关注的 iPhone 在本季度内销售3380万台、iPad 销售 1410万台,实现稳健增长,去年同期的销售数字分别是2690万台 iPhone 和1400万台iPad。

同时财报给出的数字也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此前华尔街给出的预期数字是收入为369亿美元,iPhone销售3340万台、iPad销售1430万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首席财务官 Peter oppenheimer 在财报会议中确认未来 OS X 将一直免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