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飞扬开浙江公安档案数字化加工新式

[摘要]2012年12月,金华市公安局通过招投标的方式,最终选择了北京东方飞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ES-DDMS数字化流程加工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作为金华市公安局馆藏历史档案数字化加工的核心业务系统。

2012年12月,金华市公安局通过招投标的方式,最终选择了北京东方飞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ES-DDMS数字化流程加工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作为金华市公安局馆藏历史档案数字化加工的核心业务系统。这也是浙江省公安系统第一家采用专业数字化流程加工管理系统建立数字化加工基地的单位。2013年6月初,东方飞扬结合浙江省公安厅对档案数字化的技术要求及金华市公安局的实际需求,完成了系统软件的实施及培训工作。目前金华市公安局已开始通过该系统进行历史档案的数字化加工。

ES-DDMS飞扬文档数字化管理系统是东方飞扬结合多年的数字化加工经验,借助自身强大的软件研发实力,按照数字化加工流程进行设计,根据档案数字化加工管理及利用的特点,提供了项目基本信息管理、建库、数据录入、文档扫描、图像处理、文件质检、总质检、报表打印、光盘刻录、流程管理、项目流程管理、产量管理、设备管理、成本管理等完整、强大的功能。根据功能的不同,系统分为系统管理、业务管理、统计分析与接口管理四个子系统。系统管理包括系统的各种设置、数据的安全性管理等,保证系统能安全、可靠的运行;业务管理主要是系统操作人员根据项目具体流程和分工情况对业务数据进行采集、处理,统计分析是系统根据用户对系统的使用情况、用户对业务数据处理情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分类汇总的过程;接口管理主要是输出其他业务系统需要的数据。系统强大的定制功能使得飞扬文档数字化管理系统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事)业单位的不同应用。并且由于设计的灵活性,飞扬文档数字化管理系统可以让用户自己量身定制,使其更加符合用户自身的需求,提高数字化项目的信息化水平、提高数字化工作效率、减轻项目实施与管理的难度、降低项目管理与实施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