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带你玩转新品团购

[摘要]对PChome.net电脑之家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都去过爱玩论坛,在里面有各种笔记本、手机、平板、硬件等区块,供网友探讨交流。但是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玩论坛另一个特色版块——团购。很多产品都是与厂商或卖场独家合作,把最优惠的价格让利给PChome.net电脑之家的网友们。

对PChome.net电脑之家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都去过爱玩论坛,在里面有各种笔记本手机、平板、硬件等区块,供网友探讨交流。但是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爱玩论坛另一个特色版块——团购。很多产品都是与厂商或卖场独家合作,把最优惠的价格让利给PChome.net电脑之家的网友们。

 

爱玩带你玩转新品团购

爱玩论坛团购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爱玩团购中最有特色项目——爱玩手机团。在爱玩论坛手机团购开展的一年多的时间里,累积团购二十二期,网友采购手机数百台。参加爱玩手机团的网友享有4大福利:15天包换2、编辑代验机3、购机送贴膜(包贴好)4、玩币大放送。团购机型多以市场上的流行机器为主,而如果网友有特殊需求,编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来与卖家协商。以2013年7月的爱玩手机团价格来看,NOTE2 白色 :2870、NOTE2 黑色 :2820,如此价格绝对是市面上难得一见。

 

爱玩带你玩转新品团购

爱玩手机团合影

 

 

爱玩带你玩转新品团购

手机团购中

 

 爱玩的团购一直在继续,如果你想买手机买电脑,记得一定要来PChome.net电脑之家,这里不仅能给你专业人员的指导、可靠的质量,更能给你带来最优惠的价格。数码团购,就来PChome.net电脑之家!更多团购内容请点击:http://bbs.pchome.net/tuan/

 

关于PChome.net电脑之家:

PChome.net电脑之家是全国第一互动时尚科技门户;美国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旗下的核心在线媒体之一,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优秀的IT及消费电子产品主流资讯平台;是国内最大、最早的下载平台;拥有国内最大的科技生活网络社区,网站日浏览量达3500万人次,拥有注册会员850万。“科技、数码、时尚,精彩一天从PChome开始”,PChome.net电脑之家倡导“科技引领生活”,以构建科技产品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实现科技资讯与产品走近用户生活为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