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耶承认雅虎搜索份额下降,看好移动搜索的未来

[摘要]根据刚刚公布的数字,9月,雅虎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仅为11.3 %
     

       雅虎在总裁梅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的带领下,许多产品领域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梅耶承认搜索服务并没有进一步发展。

根据刚刚公布的数字,9月,雅虎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仅为11.3 %。

在今天的电话会议上,迈耶本质上说,雅虎搜索中的地位明显: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的搜索份额有所下降。在搜索联盟方面,我们与微软交易份额。“

       但雅虎的高层都表示,他们对雅虎的未来很乐观,特别是在移动搜索方面。并且梅耶表示雅虎正在努力提升和改进用户与广告商的搜索体验,设计新功能,促进搜索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10月16日编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