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高科技超人?“铁人”套装列装美国陆军

[摘要]马塞诸塞州美军研究所的电子操控设计和其他相关小组一同研究成功出一套轻型的辅助负重套装。美军列装铁人装备的仪式上,参与研发的研究员表示“这套装备可以为使用者提供超人的力量和更强的防弹能力。”
The U.S. Army is developing a high-tech suit for soldiers à la

中国软件网10月11日摘译

你是否期望拥有一套无敌的高科技装备,成为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那样的人物?那么你可以期待了,这个愿望或许在不久之后即将实现。

马塞诸塞州美军研究所的电子操控设计和其他相关小组一同研究成功出一套轻型的辅助负重套装。美军列装铁人装备的仪式上,参与研发的研究员表示“这套装备可以为使用者提供超人的力量和更强的防弹能力。”

装备360度摄像机是铁人套装最酷的特性之一,与市面上的Google眼镜(没有夜视能力)不同,感应器可以自动扫描到身体的伤势,并且分泌出一种治愈伤势的泡状药物;当你激活电磁场,磁流变液体制成的防弹外骨架可以在毫秒间从液态转换到固态,更好地保护穿戴者。

“但这套装备还是存在一些缺陷的,”MIT的麦金利教授说道,“不论是利用水能源系统,还是携带大量的电池,铁人的能源很容易被耗尽。”

总的来说,对于这个款有望成为高科技超级英雄的装备,大家还是充满了期待。虽然相关的其他配套装备还在研制中,不过美国陆军有望在明年获得完整标配的“铁人”,而升级版在“铁人”服役至少两年之后,视情况开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