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中移动iPhone引入计划可能推迟

[摘要]10月8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引入iPhone的时间表将有可能继续推迟,主要原因是工信部没有于传言所称的9月底发布4G牌照,同时,苹果要求中国移动承诺千万台最低销量,这让中国移动有所顾虑。

10月8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引入iPhone的时间表将有可能继续推迟,主要原因是工信部没有于传言所称的9月底发布4G牌照,同时,苹果要求中国移动承诺千万台最低销量,这让中国移动有所顾虑。

目前, TD-LTE版本的iPhone 5s/5c已经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所以目前技术问题已经不是影响中移动引入iPhone的主要障碍。

工信部部长苗圩在9月底参观北京通信展时确认,4G牌照将于今年年底前发放,但他并未透露具体发放的时间表。有分析人士指出,没有4G牌照,中国移动将不会引入iPhone 5s/5c,因为中国移动引入iPhone 5s/5c主要是为了带动4G发展。

同时,中国移动TD-LTE网路建设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移动引入iPhone。市场分析公司KGI的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Guo,音译)表示,中国移动将在今年底向7亿用户推出移动版苹果iPhone,但首先需要完善TDD-LTE网络。

此外,市场也有传言称,苹果要求中国移动承诺1000万台iPhone的最低销量,这让中国移动有所顾虑。投行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估,销售1000万部iPhone将会是中移动与苹果之间的最低保证目标。

但对于这个目标,中国移动并不容易做到,中国移动还要为此支付巨额的补贴费用。据称,中国移动希望引入iPhone 5s/5c,但并不希望屈从于苹果公司的苛刻条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