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思科SAP讨论部分或整体收购黑莓

[摘要]黑莓当前正在与思科、谷歌、SAP就出售部分资产进行谈判。


       来自美国《达拉斯商务杂志》(Dallas Business Journal)的报道称,就在黑莓正在出售整个公司之时,这家公司已经收到了许多公司的橄榄枝,欲收购这家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部分的资产。

有报道称,黑莓当前正在与思科、谷歌、SAP就出售部分资产进行谈判。此外,英特尔、LG电子和三星电子均有可能成为黑莓部分业务的买家。几周之前,黑莓最大的股东Farifax Financial Holdings(以下简称“Farifax”)提出以约47亿美元的价格将黑莓私有化。据悉,黑莓当前均把来自潜在收购方的收购要约视为Farifax收购要约的替代方案。

当前面临着严重财务形势的黑莓,将在未来数月内裁员40%。Farifax目前是黑莓的第一大股东,虽然提出了每股9美元的收购价格,但由于担心Farifax收购黑莓将以失败收场,导致黑莓股价一直在9美元之下徘徊。

有报道称,美国私募投资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正寻求与黑莓签署一份保密协议,让这家公司能够查阅黑莓财务状况,从而提出收购黑莓的要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