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员工饭碗不保 思科CEO去年薪酬却翻一倍

[摘要]美国思科系统公司日前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CEO钱伯斯过去一个财年的薪酬翻了一倍,达到2100多万美元,但这和思科的业绩和发展形势并不相符。
四千员工饭碗不保 思科CEO去年薪酬却翻一番

美国思科系统公司日前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CEO钱伯斯过去一个财年的薪酬翻了一倍,达到2100多万美元,但这和思科的业绩和发展形势并不相符。

文件显示,在截至7月27日之前的一个年度内,钱伯斯薪酬总额为2105万美元,和去年的1170万美元相比,几乎上涨了一倍。

钱伯斯今年64岁,从1995年担任思科CEO,在他任期之内,思科股价已经上涨了六倍。

不过思科目前的发展形势并不理想,在网络安全领域,面对Juniper网络公司、PaloAoto网络和Checkpoint公司的竞争,思科市场份额面临萎缩。

另外在传统处于优势的路由器等网络设备领域,思科也面临中国华为科技的步步紧逼。

就在八月份,思科宣布由于市场状况不佳,将裁员4000人(占到员工总数的5%),进一步削减成本,并重点关注增长潜力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