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发布最新云端一体化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

[摘要]超图软件发布其最新云端一体化地理信息系统软件SuperMap GIS 7C软件平台,该平台以全新云计算架构,打造全球领先的跨平台GIS技术体系,为新一代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提供面向云GIS、移动GIS、二三维一体化GIS三大技术方向全面支撑。

9月11日,2013 SuperMap GIS 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超图软件发布其最新云端一体化地理信息系统软件SuperMap GIS 7C软件平台,该平台以全新云计算架构,打造全球领先的跨平台GIS技术体系,为新一代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提供面向云GIS、移动GIS、二三维一体化GIS三大技术方向全面支撑。超图地理信息云服务形成了包括地理数据服务、GIS平台服务、行业应用服务和GIS在线商店等组成的系列产品体系,提供以智慧城市为核心的广泛的行业解决方案,通过电脑端、网络端、移动端产品的开发包,为用户建设高安全、高性能和高可用的大型GIS云应用提供技术基础。

市经信委姜贵平副主任参加会议,姜贵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云计算的发展和城市的智慧运行是相辅相成的,希望和超图软件一起,共同为北京的建设贡献力量。我委软件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技术国际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软件厂商,主要从事GIS平台软件、GIS应用软件和GIS云服务等业务。自1997年成立以来,超图一直致力于研究与开发大型GIS平台软件。经过多年发展,SuperMap GIS已成为中国主流的GIS平台,SuperMapGIS用户覆盖100余个国家。2013年发布的云端一体化GIS平台软件--SuperMap GIS 7C,新增了多个云GIS和移动GIS产品,进一步丰富了“云+端”的产品体系,在高性能并行计算和二三维一体化方面具有重大技术突破。结合GIS技术优势与丰富的行业经验,超图为智慧城市、国土、统计、气象、水利、环保等数十个行业提供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