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和5c首发周末将售出五六百万台

[摘要]据美国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投资报告称,他预计苹果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5c和iPhone 5s将在本周五开始的首发周末将共售出500万至600万台。
      据美国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投资报告称,他预计苹果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5c和iPhone 5s将在本周五开始的首发周末将共售出500万至600万台。

蒙斯特认为,iPhone 5s在首发周末将售出250万台,而iPhone 5c的同期销量为300万台。

按地区划分,蒙斯特预计首次加入首发行列的中国市场将占到首周末总销量的10%至15%。

市场研究机构IDC驻中国分析师James Yan在报告中称,香槟色的iPhone 5s对于钟情花钱买面子的中国消费者尤其具有吸引力。这种类似于黄金的颜色可能在西方消费者眼中有些华而不实,但在中国可能大卖。

对于iPhone 5c,IHS高级分析师弗朗西斯•赛德科(Francis Sideco)认为,这款手机看似是一款中端产品,但难以被较低收入者接受,因此其对iPhone产品总销量的提振效果并不明显。

从2008年发售iPhone 3G以来,苹果均会对首周末的新iPhone销量进行公布。若苹果此次未就具体销量进行公示,蒙斯特则认为其销量可能低于500万台。蒙斯特还提醒投资者,需关注iPhone 5s的售罄时间,去年iPhone 5在周六时就已卖光。

另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称,苹果iPhone销量在第三季度有望实现同比增长28%,至3450万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