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德国工人因劳资纠纷举行罢工 将持续3天

[摘要]德国工会组织希望通过努力促使亚马逊调整工人的薪酬协议,让配送中心的工人的工资能够达到管理零售店和邮件订单的工人的工资水平。

由于劳资双方就工人薪酬问题不能达成一致意见,亚马逊设在德国的两个配送中心的数百名工人已经开始举行罢工。

德国工会组织ver.di周四将莱比锡(Leipzig)和巴赫斯菲德(Bad Hersfeld)的两家亚马逊配送中心的600多名工人召集在一起并开始短期罢工,以向资方施加压力。预计此次罢工活动将持续3天的时间。

德国工会组织希望通过努力促使亚马逊调整工人的薪酬协议,让配送中心的工人的工资能够达到管理零售店和邮件订单的工人的工资水平。

亚马逊表示,公司在德国设立的配送仓库都是后勤中心,工人工资已经处于同行业工人的最高水平。它已经同意向工人发放圣诞节特别奖金,但ver.di认为那是不够的。

Ver.di组织代表着莱比锡的2000多名工人和巴赫斯菲德的3300多名工人的利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