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软件渠道商将出席杭州渠道大会

[摘要]目前,中国软件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众多,如管理软件就有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财务管理软件,进销存,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等等,再加上各种其他类型的软件产品系统,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面对如此众多的软件产品,软件渠道商该如何选择自家代理的产品呢?他们有哪些选择倾向呢?

目前,中国软件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众多,如管理软件就有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财务管理软件,进销存,采购管理,销售管理等等,再加上各种其他类型的软件产品系统,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面对如此众多的软件产品,软件渠道商该如何选择自家代理的产品呢?他们有哪些选择倾向呢?

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认为,软件渠道商在选择其代理的产品时有一个总的原则,即所代理产品要能够跟随市场变化,要能使客户满意,要能够促进渠道商自身的成长,为自身带来丰厚的利润。这主要体现在:

首先,软件渠道商更愿意代理软件本身相对好用的产品。软件渠道商更加关注功能齐全、简单易用、并且能够与其他模块集成达到协同工作的软件,因为功能齐全简单易用也是用户更加倾向购买的软件产品。

其次,软件渠道商更愿意代理能够适应市场变化的产品,主要表现在是否利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如大数据、云计算等。

再次,软件代理商更愿意代理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的软件产品。品牌对客户的选择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品牌效应可以为软件代理商省去不少推广的力气。品牌自身所具有的的影响力是一种有效且长远的宣传与营销,对产品代理商而言,这种影响力更加有利于产品的销售。

最后,软件代理商更愿意代理便于维护的软件产品。售后软件的维护服务是保证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方面。及时良好的软件维护是留住客户的重要手段之一。所以软件代理倾向在维护方面能够积极配合的软件厂商。

杭州站软件渠道大会,将于9月24日在杭州新金山大酒店隆重召开。杭州站软件渠道大会将会邀请各大知名厂商代表在各站会议上发表演讲,介绍其主要产品未来战略。软件行业的各方人员将积极探讨新技术下软件产业发展问题等。与此同时,众多代理商将齐聚地方站渠道大会,交流经验,与各大软件厂商积极交流,拓展资源,共享这场渠道的盛宴。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