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开启公测 限量800份万元礼包虚位以待

[摘要]8月28日,腾讯云公测大幕正式拉开,供互联网应用开发者使用。目前,800个免费公测名额在线火热发放中。

 

8月28日,腾讯云公测大幕正式拉开,供互联网应用开发者使用。目前,800个免费公测名额在线火热发放中。

 

腾讯云历经两年悉心研发终于问世,产品稳定可靠,内容也更加完善。据悉,腾讯云包含云服务器、云数据库、NoSQL高速存储和云服务API,还有对服务器和存储进行监控的“云监控”,实时掌握产品表现准确洞察用户行为的“腾讯移动分析”以及“云安全”、微云和CDN等增值服务。

 

通过官网了解到,公测期间,针对不同类型的开发者,腾讯云还分别设置了多重优惠政策——

 

【企业类型开发者】:资质审核通过送1000元云费用

 

针对申请公测成功注册且通过资质审核的企业类型开发者,奖励1000元云费用。这部分费用直接送至腾讯云费用专属赠送账户中,可用于购买腾讯云所有服务。

 

【首次购买】:最高送50%测试云费用

 

公测期间,首次购买云服务并完成支付的开发者,购买满2,000元送500元云费用,首次购买满4,000元送2,000元云费用。

 

【充值即返】: 万元云费用等你拿

 

针对在腾讯云新注册且单次充值达到指定值的开发者,注册成为腾讯云开发者后的180天内,单次充值达到指定值送云费用,如单次充值满10,000元送1,000元、满50,000元送6,000元、满100,000元送13,000元云费用。如单次充值满10,000元以上尚没达到50,000元,则赠送1,000元,以此类推。

 

【优质移动应用】:每月大额云费用减免

 

针对使用腾讯移动应用SDK的开发者,移动应用月日均DAU(限QQ帐号)每达10,000,减免2,000元云费用。每个开发者每月最多可减免20,000元云费用。

 

据悉,9月9日腾讯云将在北京举行开放战略发布会。项目负责人称,腾讯云服务器提供多重安全防护,99.99%服务可用性以及7*24小时在线服务。注重数据安全、稳定运维、服务能力的腾讯云,将持续围绕云服务的本质为开发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亿万云端,信心共享,腾讯云期待你的参与!

 

更多腾讯云信息及互动方式可点击以下链接:

 

腾讯云官网:yun.qq.com

 

官方微博:腾讯微博:@腾讯云http://t.qq.com/Tencent_Cloud

 

新浪微博:@腾讯云_开放http://weibo.com/u/3748640257

 

认证空间:http://user.qzone.qq.com/2202088506

 

官方微信:腾讯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