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注资高德进展:首个项目将于四季度公布

[摘要]高德与阿里巴巴合作方向:1、数据积累上,阿里和高德互相合作。2、阿里在搜索引擎、云计算的技术积累可以支持高德。


       在高德软件召开的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无线淘宝负责人邱昌恒透露了阿里注资高德后的进展,他表示,双方都有团队已经在对方公司上班,首个合作项目将于第四季度公布。

“自我们恋爱的第一天起,双方已经互相派了项目组到对方公司上班。”邱昌恒说。

但对于具体的合作项目,他没有透露,他表达了合作的几个方向:

第一是在数据积累上,阿里巴巴和高德都在地图数据都有积累,可以互相合作。第二是阿里在搜索引擎、云计算的技术积累可以支持高德。

此前,成从武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高德与阿里的合作更多基于数据层面,基于阿里和高德双方的数据优势,两家公司将最终支撑起更大的服务体系。

今年5月10日,高德软件宣布,阿里巴巴以2.94亿美元购买该公司28%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和阿里巴巴无线事业部总裁吴泳铭将担任高德公司董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