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第二季度净利润7660万美元

[摘要]Salesforce.com预计公司2014财年第三财季营收将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
       

       美国在线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服务供应商Salesforce.com周四发布了该公司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Salesforce.com第二财季总营收为9.5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净利润为7660万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980万美元。

在截至7月31日的第二财季,Salesforce.com总营收为9.5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增长31%。Salesforce.com第二财季净利润为7660万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980万美元。Salesforce.com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12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摊薄亏损为0.02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alesforce.com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09美元。Salesforce.com第二财季业绩超过了市场预期。汤姆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Salesforce.com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07美元,营收为9.3925亿美元。

Salesforce.com预计,公司2014财年第三财季营收将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0.5亿美元至10.55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18美元至0.19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为0.08美元至0.09美元。2014财年营收将为40.00亿美元至40.25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将为0.42美元至0.44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14财年每股摊薄收益为0.32美元至0.34美元。

Salesforce.com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43.6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87美元,涨幅为2.03%。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Salesforce.com股价上涨3.53美元,涨幅为8.09%,报收于47.18美元。过去52周,Salesforce.com股价最低为34.76美元,最高为47.58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