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致远渠道经理邹峻在成都软件渠道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讲

[摘要]非常感谢中国软件网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给致远公司做这样一个展示的机会,我今天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所以有很多人是认识我的,我是致远成都的负责人邹峻。

非常感谢中国软件网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给致远公司做这样一个展示的机会,我今天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所以有很多人是认识我的,我是致远成都的负责人邹峻。

关于致远软件,刚刚许总说到了致远软件是从成都本土出发的公司,2002年和用友软件携手成立了用友致远公司,2010年正式更名为北京致远协创,是用友旗下唯一一家只做协同办公软件的产品公司,这家公司在这么多年以来获得了业界很多的一些好评和认可。在全国有33家分支机构,有500家以上服务中心,因为我们是以渠道合作伙伴为核心,因此在全国有一千家合作伙伴,有这么多合作伙伴做市场,市场份额肯定会越来越高。

根据赛迪顾问数据我们协同管理软件连续八年都在全国排名第一,无论是企业单位还是事业单位还是政府客户,因为致远软件是一个不分行业的产品。

在成都我们的公司位于天府大道中段红星国际四楼,我们是自有的办公场地1500平米,在成都和北京两地,只有这两个地方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因此我们在座四川合作伙伴是非常有福气的,一旦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马上帮助你解决。

接下来我针对产品做一个介绍,其实大家可以轻松一点,就类似于一个相亲节目,我比较看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

作为一个协同软件市场来讲这个环境和容量很大,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还是从朋友身上看到的也好,不管是金融、政府、军工、教育、医疗等等。在四川这样一个中等规模以上的企业有30万家,这是一个保守估计数字,市场规模达到15个亿,从市场的签单额绝对是有的。

我们再从客户的认知角度看一下,首先我们之前财务软件、ERP供应链等等有SAP、用友已经解决了,作为协同办公想象空间还是非常巨大的,这一块是以设计理念、流程特点等等各方面来打造这个产品的,接下来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

我们这一款致远协同办公产品已经说了,2002年开始经过十年扩张期,今年是第11年,在四川有超过800家以上的客户案例,10万个以上的客户端用这个产品,8月22日在凯宾斯基请到了郎酒和西藏藏药给我们做一个展示,我们在9月12月锦江宾馆做一个新品发布会。

之前我们SAP、用友也说到了,不管是以物料为中心也好,或者以信息为中心也好,到现在的所有企业都会面临管理重心的转移以人员为中心进行考核。在致远,我们总结了一下,如果以这个为中心考核会围绕管理九宫格来进行处理,从人员沟通到目标展现到技巧呈现以及到整个过程中,从虚拟的团队、文化、支持的呈现到需要实际的流程、业务、整合等等各方面的需要,来同时打造整体的产品梯度,可以看到绩效有协同驾驶舱,沟通有UC中心和会议管理移动互联等等,黄色字体部分是产品的功能简介部分,下面我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致远的产品从整体产品线来讲有A3、A6、A8,或者针对政府使用的G6,以及接下来看到的左手边这个A8V5产品的发布。包括了小型中低端客户和大型客户都有不同展现。

从产品应用来讲从简单的协同、公文、日程到目标、集团管控以及后期需要和ERP类型的U8或者SAP,以及其他平台类技术整合,全过程都会在系统中进行呈现。从而可以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一套企业的信息化蓝图。

从我们登陆方式上有所改变,从功能上有所改变,从集成上以及到最后数据整合上都会做很多不一样的支撑。因为作为协同软件来讲,我们说的比较通俗一点就是给领导使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秀一下我们的新界面,有个性化的工作桌面,有蓝色的商务的或者有针对移动端ipad的界面。有最原创的发明二元化工作流引擎表。在手机端上有智慧工作流的展现。

还有一个是我们永恒的话题就是业务的管控。如果我们讲OV那仅仅是对工作展现的处理现在很多企业做信息化的时候不仅针对OV,对业务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在致远的平台上可以做哪些呢?可以做销售预测,人力资源管控,预算管理,项目或者订货、客户关系等等,8月22日郎酒跟我们分享过程中,他每年将近30个亿的费用控制完全在致远这套平台上进行呈现。

还有一个部分就是可能会涉及到在座,我们已经有自有产品,要和现在这个平台做集成,打破信息孤岛这也是我们接下来会做的内容。

我们有可视化的配置工具,我们和NC和SAP和ERP等等很多厂商都做了深入的集成。

再一个是领导关注的绩效部分,结果的绩效,过程的绩效如何管控,在致远的平台上我们都可以通过协同办公立方,多种图表方式,哪怕协同360这样比较复杂的,驾驶舱这样仪表盘的显示方式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它的归宿。

我们也说了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的时代,企业的移动应用也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在致远的平台上,我们在上面有很多全新的布局,有智能个性化的处理方式,九宫格的方式展现。因为很多领导说了我不太习惯出门背一台电脑或者拿一个笔记本,比较麻烦,我喜欢拿手机处理这些应用,那么我们原笔记书写功能,或者用这些功能的时候要用一些比较符合手机用的触摸式的拖拽式的,或者把微信的方式放上来一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

在这个大协同时代来讲,这对我们工作是一个大的革命。对于我们今天来讲,我们既然是一个类似于相亲节目,作为你要不要选择致远和致远合作,我们有六大好处:

第一致远只做这样一个产品,不会和您的业务有任何冲突,并且致远的总裁在8月28日也就是昨天我们的会上提到了,当伙伴的业务和致远的本身直销业务发生冲突的时候伙伴优先,直销退后。

第二增值方面因为我们是国内一流品牌,无论是提升您的形象还是沾您的光提升自己的形象,都是很好的通道。

第三产品方面,因为是标准化的产品,不需要销售人员懂太多的C语言,不需要写C库语句就可以很快地交付启动,对于资金回流来讲肯定是有好处的。

同时,我们每年在8月23到8月28日,都会邀请全国做的比较优秀的伙伴一起参加我们的伙伴夏令营,这个图片就是我昨天刚刚从天津回来在济州岛,我们今年渠道会是在济州岛举办的,这是在船头上拍摄的一张全景,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协同的蓝海,因为我们今年的渠道会是在海上举行的,每天我们会在邮轮上打太极,下午聊一下工作的困惑,聊一下业务怎么做,晚上一起喝酒聊天,畅想一下未来,希望来年我们会一起开拓蓝海,共赢天下,谢谢各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