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软件渠道大会明日召开

[摘要]目前,整个软件产业也正处于第三次变异期,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物联网等新技术给软件产业带来了巨大影响,整个产业正处于巨大变革转型期。

目前,整个软件产业也正处于第三次变异期,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物联网等新技术给软件产业带来了巨大影响,整个产业正处于巨大变革转型期。

中国软件产业在20年的高速发展之后,面临着软件厂商利润大幅度下滑,产业转型迫切的现状,产业转型期阵痛明显。旧模式没有退却,新模式还未成型。然而传统软件渠道商业务压力增大,竞争加剧,成本上升。渠道作为软件生态系统中的重要角色,是连接厂商和行业用户的坚实桥梁,在推动软件产业发展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在面对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新机遇时,软件渠道商却不知如何下手,如何升级。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从渠道、品牌、销售三个角度解决以上难题。第一,快速招募渠道。大会将为软件厂商和软件渠道商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帮助软件厂商快速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渠道伙伴;第二,快速树立渠道品牌。大会将为软件厂商营造氛围十足的宣传场景,帮助软件厂商快速地寻找自身的品牌定位,并且进一步加强自身在软件渠道商中的品牌影响力,此外,还将邀请优秀渠道精英分享精彩观点,帮助软件厂商快速地了解软件产业渠道生态现状与未来趋势。第三,快速搭建产品联盟。为不同产品的软件厂商之间提供点对点的深度沟通,帮助软件厂商快速地找到能和自己产品进行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

8月29日,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成都站于成都天府软件园C区1号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产业转型 渠道升级”,这将为中国软件行业敲响警钟。我们相信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继续引领中国软件产业开拓出一个全新的战场,迎来产业的新发展。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