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将从人人公司上市体系分拆独立上市

[摘要]糯米网会和百度地图、百度LBS、百度搜索等展开战略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二次创业”。
 

       8月26日消息,糯米网CEO沈博阳对内发布邮件称,在百度宣布投资糯米网1.6亿美元后,公司获得了进一步发展壮大所需要的资金,将从人人公司的上市体系中分拆出来,保持独立运作,并把独立上市作为最终目标。

同时,沈博阳表示,糯米网会和百度地图、百度LBS、百度搜索等展开战略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二次创业”。

以下为糯米网CEO沈博阳博文的部分相关内容:

各位糯米人,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刚刚由百度和人人公司联合发出的新闻稿。

没错,今天,我们获得了百度1.6亿美元的战略投资,百度成为了糯米网的第一大股东。

对于糯米网,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解读:

1 糯米网从人人公司的上市体系中分拆出来,保持更加独立的运作,并把糯米网做成最好的团购网站和上市做为我们的终极目标。

2 在继续获得人人网各种资源支持的同时,我们会和百度地图、百度LBS、百度搜索等产品展开一系列战略层面的深度合作。

3 我们获得了进一步发展壮大所必需的充沛资金支持。

未来,糯米网的状态与爱奇艺和去哪儿网类似,百度控股,保持相对独立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