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软件渠道大会 帮助小伙伴们转型

[摘要]软件渠道商不仅仅指专业的软件分销代理商,还包括ISV(独立软件供应商)及系统集成商,因为它们也越来越依赖于对其他软件的代理而赚取企业利润。笼统来讲,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很多问题重重压上了软件渠道商的肩膀,其一是应用软件广域网运行的需求;其二是利润的日益低薄;其三是实施维护困难加剧。

软件渠道商不仅仅指专业的软件分销代理商,还包括ISV(独立软件供应商)及系统集成商,因为它们也越来越依赖于对其他软件的代理而赚取企业利润。笼统来讲,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很多问题重重压上了软件渠道商的肩膀,其一是应用软件广域网运行的需求;其二是利润的日益低薄;其三是实施维护困难加剧。首先,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对信息软件应用的远程要求日益强烈,如何让用户已经在局域网内使用的很多应用软件迅速实现安全和快捷的互联网远程应用成为当前的瓶颈问题。最后,随着用户信息化程度的飞速发展,大用户的分支机构越来越多,应用软件客户端的安装、升级和运营维护出现了巨大的工作量,甚至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完全把承担售后的渠道商给拖死。

据笔者了解,为了帮助渠道商小伙伴更快软件产业的转型,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为软件厂商和渠道商寻找到渠道合作的“新生”,通过为软件厂商、渠道商和最终用户搭建互通互联的平台,形成良性反馈机制,让渠道成为一条更为有效的销售运行模式,实现共赢。会上将颁发“2013中国软件优秀渠道商”大奖,全面剖析中国软件产业的生态链系统,搭建软件厂商和渠道商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帮助软件厂商和渠道商找到最佳合作伙伴。本次渠道大会由各地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共同主办,海比研究协办。用友、SAP、东软、烽火星空、Epicor、世存软件、致远软件、等30余家厂商将参加会议。渠道大会组委会还将为参会的软件厂商、渠道商、最终用户提供近距离体验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品的展台体验。

用友助理总裁徐洋在接受即将召开的成都站软件渠道大会组委会采访时表示,用友全国各大地区有很非常多个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不是赢得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而是保证我们公司产品的质量,保证渠道商的利润,这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现在,我们的产品线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希望合作伙伴也能跟上步伐,否则我们的合作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成都站软件渠道大会报名地址:http://cscc.soft6.com/2013/cd.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