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环,我设计

[摘要]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智能穿戴产品已经成为文化与科技结合的下一个热点。
 --CAXA杯“幻响手环设计大赛”火热开赛中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智能穿戴产品已经成为文化与科技结合的下一个热点。

为了更好的激发创意、引领时尚,国内顶尖的时尚数码厂商幻响神州联手中国工业软件领军企业CAXA,共同打造幻响智能手环设计大赛

目前,作品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截止时间为930日。

大赛的设计产品是幻响智能手环,幻响智能手环是一款跟踪用户日常活动、睡眠情况的个人健康类穿戴设备,同时兼具来电、短信、邮件等提醒功能,是一款贴心的手机伴侣。适合现代都市快节奏工作生活习惯的年轻时尚人群。

通过全天候24小时的佩戴,记录用户活动量和睡眠相关数据,用户根据手环记录的数据,指导并调整自己的日常活动量和睡眠情况。

通过蓝牙传输,用户可将手环内部存储的数据同步至手机端的APP,可随时在APP里查询自己的历史数据记录,并可将自己的历史数据推送至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跟好友分享自己的成果。

手环材质需采用适合24小时全天候佩戴材料,同时兼具防水、防汗、防振、防尘能功能,外观需华丽、惊艳,既是一款现代的高科技结晶产品,也是一款让人过目不忘并有佩戴愿望的装饰品、艺术品。

大赛作品投稿分为外观创意组、工程设计组、软件设计组、硬件设计组,每组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有价值6万元的各类时尚奖品等你拿!综合评分总排名前30名的选手,比赛后每人还将获得幻响智能手环一个。

大赛还设置了“最具商业价值奖”,凡完全被幻响公司采纳,并被用于幻响智能手环商业应用的参赛作品,参赛者将获得不低于1万元的商业酬劳。

凭借承办三届CAXA 3D设计大赛的成功经验,CAXA杯“幻响智能手环设计大赛”在比赛规则、评审机制等方面都经过精心完善,欢迎各路高手踊跃参加,也期待大家呈现出精彩不断、创意无限的作品。期望大赛平台也成为新老朋友设计交流的平台!

 

一等奖奖品:c5顶级HIFI音响

 

二等奖奖品:蛇年MP3振动音箱

 

三等奖奖品:刀锋5s移动电源

 

 

 

参赛详情请见CAXA官网:http://www.caxa.com/zhuanji/znsh/index.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