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远程办公伴侣---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

[摘要]伴随互联网通讯技术的发达、PC电脑和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中国乃至全球都兴起了一股在家办公的热潮。近来,土耳其也流行了在家办公,与之有关联的家居办公设备和家具也受到人们的欢迎和追捧。

    伴随互联网通讯技术的发达、PC电脑和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中国乃至全球都兴起了一股在家办公的热潮。

近来,土耳其也流行了在家办公,与之有关联的家居办公设备和家具也受到人们的欢迎和追捧。而在家办公、远程办公在美国早已不是新鲜事,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1997年至2010年,美国远程办公人口增加35%,在现在1.43亿美国劳动人口中,就有1340万人每周至少一天在家办公,由此可见在家办公的庞大需求。

 

(图片来源网络)

 

在家办公的益处很多,例如节约了交通费等额外开支,免去了上班做交通工具的时间,能尽情享受家里舒适的办公环境,特别在恶劣天气、交通堵塞的情况下,在家办公是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对于企业来说,在家办公能带来现实的意义。例如,携程与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教授尼古拉斯•布鲁姆(Nicholas Bloom)在携程进行的为期9个月在家工作试验就证明,在家工作绩效大幅上升,离职率大幅下降,同时,每位在家办公的员工每年可为公司节省成本2000美元。

而且,对于一些创业起步期的企业来说(例如淘宝网店店主等),公司长期聘请实习生或暑期工,完成淘宝客服等不太需要团队合作的工作,对于这种工作性质的员工,可以考虑让他们在家办公,而这样也能减少企业的电力能耗,对电脑设备需求也相对减少,对企业或员工都有吸引力。

也许有的企业担心,让员工在家办公,会不会导致与同事沟通不够,不能激发工作灵感?
    
    但是,现在通讯技术发达,人们可以通过电脑、视频、即时通讯软件
(QQSkype等)来进行交流,在信息发达的21世纪,交流的工具从来不是问题。

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能让人们轻松在家完成工作,在家就能登录办公PC电脑,进行远程办公,享受远程控制软件带来的便捷,让工作和个人生活两不误。在商务出差、旅行、休假期间,也能通过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不需用U盘将办公资料拷来拷去,和U盘说再见!U盘不仅容量有限,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万一丢失很容易泄露公司机密。

只要将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主控端安装在员工自己的家里PC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就能进行远程办公,马上体验http://www.gotomycloud.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