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客户 EC让旅游业进入新时代

[摘要]作为新兴产业,旅游业一直被称为“永远的朝阳产业”、“国民经济提升的催化剂”等,我国的旅游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势头较迅速。今天,人们对旅游消费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也将进一步促使旅游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伴随而来的是日益激烈的竞争,由于市场越来越成熟,竞争的方式也从之前的拼服务、拼价格、拼新路线等方式变成了拼客户资源、拼营销手段等,从而也让一大批敢于创新、愿意尝试的企业抢占了市场先机,赢得了客户和市场,深圳悦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作为新兴产业,旅游业一直被称为“永远的朝阳产业”、“国民经济提升的催化剂”等,我国的旅游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势头较迅速。今天,人们对旅游消费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也将进一步促使旅游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伴随而来的是日益激烈的竞争,由于市场越来越成熟,竞争的方式也从之前的拼服务、拼价格、拼新路线等方式变成了拼客户资源、拼营销手段等,从而也让一大批敢于创新、愿意尝试的企业抢占了市场先机,赢得了客户和市场,深圳悦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随着公司品牌影响力的日渐提升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深圳悦途文化的业务不断高速发展,客户数量越来越多,在客户管理、客户积累以及客户营销等方面越来越乏力,为了更好地管理好客户资源,进一步开发客户资源的潜在价值,深圳悦途文化决定启用EC营销即时通。深圳悦途文化负责人宋生说:“作为服务业,对客户的服务就是我们的产品,客户的口碑和好评很重要,因而我们很需要加强对客户的管理,现在我们的客户数量不少,但是开发利用的程度还远远不够。”

     在被问到是什么原因选择EC营销即时通时,宋生介绍说:“公司最主要的问题是对客户的管理方面存在不足,在EC之前我也了解了不少其他产品,一直没有合适的,直到接触到EC营销即时通,它的客户营销理念很先进,智能跟进客户的功能很实用,非常适合我们公司现在的需求。”
 

腾讯EC营销即时通是以QQ为基础,集成了电话、手机、企业邮的等沟通工具,帮助企业“开发客户和促进成交”的智能化销售系统。智能化跟进客户,自动积累客户资源,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提升客户的质量度,提高企业销售业绩。

       目前,深圳悦途文化的客户数量已经过万,这时引入EC营销即时通是非常合适的,针对老客户,用EC的智能化跟进计划保持持续跟进,以促进老客户的二次成交,最大化挖掘客户的潜在价值,提升销售业绩;另外,使用EC不断积累新的客户资源,逐步为企业积累成千上万的客户,丰富企业的客户资产。提升销售业绩,赢得客户,让企业更具有竞争力。

      

      

另外,作为一款大量开发和积累客户并可智能化有策略的跟进客户,还提供企业管理者随时随地查看各种有关销售的动态数据报表的专业软件产品,EC营销即时通让深圳悦途文化公司与客户的关系越来越好。宋生对此深有感触:“EC的沟通功能也非常好,让我们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方便,就像QQ一样,不过比QQ更加商务化,没有了那些娱乐功能,也不用担心影响员工的工作。”

      深圳悦途文化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旅游宣传行业的领头羊,为更多的旅客和旅行社服务,维系客户信息沟通的桥梁。有了EC,深圳悦途文化会更好的实现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