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cleus 6听觉假体 让患者真正享受“听觉盛宴”

[摘要]耳蜗公司近期公布了Nucleus 6的欧洲市场的销售许可。产品的新特性包括业界首例自动听觉场景分类器(SCAN),能够对音景进行分析并自动添加过滤器以优化听觉效果。

 

由耳蜗(Cochlear)公司研制的Nucleus 6听觉假体,将仿生耳又提升了一个台阶。

耳蜗公司近期公布了Nucleus 6的欧洲市场的销售许可。产品的新特性包括业界首例自动听觉场景分类器(SCAN),能够对音景进行分析并自动添加过滤器以优化听觉效果。

过去的听觉假体植入者需要在不同环境下对装置不断地进行调整。当噪音(风声或机器声)不断干扰听觉信号时,也需要不断进行调整。而今,Nucleus 6以最优的科技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听觉效果。

新产品除了信号处理能力极佳外,最为吸引人的新特性就是它的无线功能。

Nucleus 6首次实现多声源无线功能,即直接将声音通过无线发送至处理器而无需在体内安装媒介装置。它能够同时配有两台蓝牙设备以及一系列无线配件,包括远程麦克风等。也许在现在看来,这样的功能在普通的日常的电子设备上极为常见,但是在医疗器械界,赋予设备这样的功能十分困难,因此,Nucleus 6真正让“仿生耳”实现了一个重大突破。

Nucleus 6拥有附加的数据记录器,但目前只供医师检查之用。在不久的将来,当有听觉缺陷的人们适应了高科技的听觉辅助器材时,对器材相应的要求会越来越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