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医疗风险的利器:逐点临床诊疗决策辅助系统

[摘要]逐点软件追逐一点撼动全局思路创新功能实用开放自主逐点临床诊疗决策辅助系统V1.0版软件思路►21世纪的今天,医疗行业面临一个复杂理论与高新技术不断渗入、医疗风险与日俱增、医患关系持续恶化的局面。要提高医疗质量、防范医疗风险,仅靠医务人员头脑中的记忆以及规章制度的约束是很不够的。创新►我们为医务人员在临床诊

逐点软件 追逐一点 撼动全局
思路创新 功能实用 开放自主
逐点临床诊疗决策辅助系统V1.0版软件
思路►21世纪的今天,医疗行业面临一个复杂理论与高新技术不断渗入、医疗风险与日俱增、医患关系持续恶化的局面。要提高医疗质量、防范医疗风险,仅靠医务人员头脑中的记忆以及规章制度的约束是很不够的。
创新►我们为医务人员在临床诊疗决策时提供及时的、实用的、系统的信息快速查阅复制传送工具(医院临床信息系统的支撑),全面弥补医务人员头脑记忆和制度约束的缺陷,可靠的防范医疗风险。
实用►软件具有全面系统(涵盖各专业的规章制度、管理标准、诊疗规范、诊疗指南、临床路径、经典专著、药品信息)、标准化(国家主管部门颁布与行业专家公认)、应用范围宽、使用方便、反应快速、稳定可靠等特色。
开放►软件采用了全开放设计,经过授权的管理人员可以对规章制度、诊疗规范、诊疗指南、临床路径、经典专著、药品信息等进行完全自主的新增、删除、更新、编辑与发布,可摆脱对软件开发人员的依赖,从而彰显出软件长期应用的效能和良好的性价比。
更多►该软件拥有中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软件为网络版,更多详情,恭请访问http://vts.lingdi.net  
淘宝购买: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w17-18367449467.9.SSPg4s&id=19673837563& 
联络:zhou6789@21cn.com QQ:8768445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