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远程开机远程控制PC 七夕约会办公两不误

[摘要]远程办公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日益普遍化,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和远程控制软件为众多上班族带来了福音。网络人使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安全地访问企业内网或者任何一台计算机信息资源,通过“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远程开机卡+u盾”组合,你将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远程控制和移动办公系统。
 

网络人远程开机远程控制PC 七夕约会办公两不误



   远程办公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日益普遍化,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和远程控制软件为众多上班族带来了福音。网络人使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安全地访问企业内网或者任何一台计算机信息资源,通过“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远程开机卡+u盾”组合,你将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远程控制和移动办公系统。

 

近年来,远程办公的热潮席卷着各个行业,远程控制技术也在逐渐深入到千万网民的生活当中。然而,我们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远程办公时,眼看着最后的工作即将完成,结果被控电脑却突然自动关机,若是此时赶回公司只为摁下一个开机键,不仅十分浪费时间而且耗损精力;精心打扮准备约会之时,突然接到老总电话要求立刻发送一份重要的文件到其邮箱,可文件却在公司电脑里,该怎么办呢?为了一份文件导致约会泡汤,虽然得不偿失但又无可奈何……

手机版开机卡接线图

在这样的环境下,远程开机便成了人们刻不容缓的需求。因此网络人远程控制顺应风潮推出首款硬件——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完全满足各大行业人士远程开机办公的多种需求。它的使用操作十分简单,只需将其连入被控电脑的路由器或交换机,对电脑进行简单的配置后,就可以通过多种智能设备实现随时随地的远程开机,让远程控制的操作能够随心所欲,不再受到任何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恰逢七夕将至,你是否也担心有突发的工作事件影响了约会计划呢?如果有了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出门约会之时便能通过手机一键远程开机,轻松远程处理紧急事宜,不让工作打扰了浪漫甜蜜的约会。如此神奇好用的黑棒子,倘若将它作为七夕礼物送给另一半或是亲朋好友,那么小伙伴儿们就从此再也不用担心紧急任务破坏约会啦!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免费下载地址:http://netman123.cn/download.asp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