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获得2000万美金A轮融资

[摘要]8月13日消息,金山云获得2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投资方是知名投资人YuriMilner,本次是YuriMilner在金山云的发展早期投入的国内云领域单笔金额最大的融资,由此可见投资人对于国内云存储行业发展前景的看好,以及对金山云的品牌、产品和服务足够的认可和信任。领投人YuriMilner是DigitalSkyTechnologies(DST)的创始人,但

8 月 13 日消息,金山云获得 2000 万美元的 A 轮投资,投资方是知名投资人 Yuri Milner,本次是 Yuri Milner 在金山云的发展早期投入的国内云领域单笔金额最大的融资,由此可见投资人对于国内云存储行业发展前景的看好,以及对金山云的品牌、产品和服务足够的认可和信任。

领投人 Yuri Milner 是 Digital Sky Technologies(DST)的创始人,但金山云的投资并不来自 DST,而是来自另一家基金公司 Mail.ru。

金山云的前身是金山快盘,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4 月,金山快盘个人版用户已突破 4500 万,日活跃用户数达到数百万。

同时金山快盘个人版将推出“100G 空间永久免费”计划以回馈用户——无论是老用户还是新注册用户,个人免费存储空间将统一增加到 100G。金山云计划将在近期对外披露本次融资的相关细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