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远程开关机 远程控制电脑方法

[摘要]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是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旗下一款出色的远程开机硬件设备。通过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打电话即可远程开关机,无需设置BIOS,是服务器远程控制、维护和远程办公的好帮手 。
 

网络人远程开关机卡 远程控制电脑方法


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是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旗下一款出色的远程开机硬件设备。通过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打电话即可远程开关机,无需设置BIOS,是服务器远程控制、维护和远程办公的好帮手 。

 

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借助公共移动通信网络来进行远程控制,只要是在有信号的地方,你就可以通过拨打电话,随意控制不在身边的电脑进行远程开机、关机、重启。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分为固化版跟手机版。实现电脑自动关机,只需把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插在电脑的PCI 插槽上,从电话机上再分出一根电话线插到控制器上,今后拨打该固定电话,即可实现远程开机、定时关机(不影响电话正常使用)

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可以在电脑自动关机后远程开启开机,而网络人远程桌面连接软件可以在连接对方时随时关机,堪称不错的定时关机软件。网络人远程开机卡内置语音操作平台,智能电脑自动开关机。

网络人远程开机卡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对于经常远程办公的人员,安装了控制器后,可以在异地随时启动电脑进行远程办公,办公完毕自动关闭电脑,再也无需因遗忘资料而往返奔波,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在无人值守的机房或者服务器上使用控制器,可以使得企业无需额外派工,为企业节省人力及财力资源。

工控自动化系统中辅助其它软、硬件设备实施远程控制,节省人力、物力。


需定时重启,定时开、关电脑的任何场所。安装了电脑控制器的电脑,可以实现在异地远程开、关机,并进行远程控制,地球将因此而变得更小,你的工作效率将得以大幅提升。

对于一些有远程开机需求的企业、学校、机关单位来说,网络人远程开机卡提供了一种安全、稳定、快速的远程开机管理,同时依靠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还能够实现对远程电脑主机的实时操控等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