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米堪比“摇号” 1分30秒在QQ空间卖光

[摘要]小米手机的名气今日在QQ空间放大。1分30秒,是8月12日中午12时,红米手机在QQ空间首发售卖的新记录。但能被网友抢拍购买的机率,也被戏称为“堪比北京摇号”。


       小米手机的名气今日在QQ空间放大。1分30秒,是8月12日中午12时,红米手机在QQ空间首发售卖的新记录。但能被网友抢拍购买的机率,也被戏称为“堪比北京摇号”。

腾讯科技从QQ空间的官方了解到,这次活动的预约量高达745万人次,创下史上最疯狂首发。今日中午12点,红米手机在QQ空间开放购买的第一秒内就有超过14.8万用户点击购买,10万台红米手机在1分30秒内全部售罄。能幸运抢购的网友甚至称,抢到红米手机的幸运程度堪比“北京摇号”。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在QQ空间的首发,小米手机的认证空间粉丝数已从13天前的100万迅猛增长,直逼千万。QQ空间产品负责人向腾讯科技介绍,在红米售磬的销售策略中,广点通效果营销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小米手机成立以来,不断在营销渠道上花样翻新。此次与QQ空间联手,有业内人士认为,基于社交网络平台的整合营销是商业发展的新趋势。业内分析人士认为,QQ空间为小米赢得了新一批的“米粉”,同时更促使“米粉文化”全面进入熟人社交圈。这也是中国社会化营销向熟人社交领域迈进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