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加班不能去约会?用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吧!

[摘要]如果在七夕这一天,晚上要加班,约会怎么办?用云舒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吧。结束甜蜜的七夕约会后,能轻松在家用PC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登陆远程办公PC电脑加班,进行远程办公,把下班时没完成的工作任务完成,工作生活两不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牛郎织女相会的时间,美好的七夕,是情侣们期待已久的一天。但是,如果刚好在七夕这一天,你的工作量特别大,晚上还要加班?想和男朋友/女朋友约会怎么办?

(图片来源网络)
 

如果情人节这天不能赴约,你的另一半很可能会怨声连连,甚至引发吵架,影响两人的感情。

工作和生活到底应该怎么平衡?能不能在生活中把零碎时间也利用起来,例如坐车、等人等时间,也拿来办公?想把工作带回家加班?

想要鱼与熊掌都能兼得,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用云舒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吧。结束甜蜜的七夕约会后,能轻松在家用PC电脑、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登陆远程办公PC电脑加班,进行远程办公,把下班时没完成的工作任务完成,工作生活两不误。

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就不再需要将办公电脑资料一一拷到自己的电脑或智能移动终端设备上(这种传统的方式容易产生电脑病毒),都能轻松使用办公资料或办公程序完成工作,快捷而轻松。

d-6

(GoToMyCloud主控端安卓版界面)

GoToMyCloud能用来远程办公、远程监控、远程运维、远程指导等,还有文件传输、通讯录传输、私密聊天、自由选择被控电脑、加密安全、个人使用报告等功能,在GoToMyCloud官网提供免费注册和下载,15分钟就能完成注册、安装主控端和被控端,是工作和生活的好帮手。

                                                                         

(GoToMyCloud主控端安卓版界面)

GoToMyCloud纯软件版为用户提供免费使用,但是,使用GoToMyCloud纯软件版进行远程访问的前提是,远程电脑必须处于开机或待机状态。用大屏幕的触屏智能手机、iPad或安卓平板就能通过GoToMyCloud主控端登录被控PC电脑,进行远程访问远程控制
      免费下载地址:http://www.gotomycloud.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