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OA助咨询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摘要]随着计算机的普及,信息化已经融入到各行各业,咨询业也不例外。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咨询企业的工作流程日趋复杂,需要决策者依据纷乱的信息作出重要的决定,这使得咨询企业越来越重视引进OA办公系统。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信息化已经融入到各行各业,咨询业也不例外。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咨询企业的工作流程日趋复杂,需要决策者依据纷乱的信息作出重要的决定,这使得咨询企业越来越重视引进OA办公系统。

这一点从华天动力的官网www.oa8000.com上就能发现。目前,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已受到不少咨询企业的追捧,成功应用于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昆山市金达利房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华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山西艾森碧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领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辽宁王运企业咨询服务公司、易贸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咨询企业。

对此,华天动力OA系统的市场总监陈先生分析道,为什么华天动力OA能受到咨询企业的认可,因为华天动力是在深入分析咨询行业的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现状及需求后,结合行业业务特点和管理需求,融入先进的管理思想而提出了一套针对性极强的OA信息化解决方案。

在华天动力OA系统的市场总监陈先生看来,咨询企业生产输入的原材料是知识和信息,生产输出的产品也是知识,因此作为典型的学习性组织,内部的知识交流,资料归档以及各种流程等是员工学习同时也是知识积累的重要方式。

咨询企业的业务主要是围绕着项目来进行。而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的知识管理可按照项目为中心查阅,可以实时的查看与项目相关的所有信息源,包括项目资料,项目进度,项目产生的费用等,对知识进行有效沉淀。

而在华天动力OA为咨询企业设计的各个流程中,都可能成为有效的知识沉淀,如论坛讨论、流程审批过程意见、协同工作中的回复、制度表单、项目管理、信息中心、资料库的归档和发布、个人文档共享、外部邮件等,大大提高了知识积累的速度,以在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应用为例。

啄木鸟教育创立于2006年,专注于美国名校申请,在中国首家提出留学规划的理念,并针对初二至高二学生量身定制一整套美国留学的解决方案,提供“留学规划+考试培训+申请咨询”一条龙服务体系,实现同样的分数更好的学校。

啄木鸟教育对于OA办公系统的需求,除了一些通用化的功能外,主要是实现对人事和财务流程的规范化管理,包括请假、出差、入职、离职、调休、差旅、费用、借款、报销、支出等一系列流程。因为对流程管理的要求很高,啄木鸟教育选中了素有“工作流管理专家”之称的华天动力OA办公系统。

目前,华天东西OA已在啄木鸟教育中获得了成功应用,发挥出了流程管理的强大功能,各项办公流程成功移植到网上,更利用其独创的“工作流2.0”理念,让表单中的数据做到相互关联,实现了流程间的数据整合,减少了大量重复工作,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

事实上上,华天动力OA的数据整合包括借款单和出差单、报销单和出差单、费用单和预算单、支出凭单和费用单等。以支出凭单为例,当发起审批时,支出单上会显示对应的费用申请单,点击单号,就会自动提取费用单上的金额、费用说明、是否预算内等信息,以直接查看费用单的明细,当支出单通过审批后,又会自动从预算单中扣减此次金额,让啄木鸟教育十分满意。

在信息化应用如火如荼的今天,任何行业都需要借助信息化工具来应对发展中的挑战,咨询行业也是如此。从实际应用来看,华天动力等OA系统正通过强大的功能应用,助力咨询业优化流程,夯实内功,突破发展瓶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