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节 QQ空间焦点广告位成表白利器

[摘要]七夕节到了,QQ空间为用户准备了不少节日“礼物”。另类表白活动让暗恋中的男女在各自的空间首页上感受只属于自己的爱意;隐身访问功能让默默守候成为最大的幸福;专为七夕上线的照片水印,让每一张照片都带着甜蜜的气息……还有情侣特权、珍稀花藤、彩蛋、七夕印章等多重惊喜。浪漫七夕节,让QQ空间铭刻属于每个人的甜蜜记忆。

七夕节到了,QQ空间为用户准备了不少节日“礼物”。另类表白活动让暗恋中的男女在各自的空间首页上感受只属于自己的爱意;隐身访问功能让默默守候成为最大的幸福;专为七夕上线的照片水印,让每一张照片都带着甜蜜的气息……还有情侣特权、珍稀花藤、彩蛋、七夕印章等多重惊喜。浪漫七夕节,让QQ空间铭刻属于每个人的甜蜜记忆。

表白登QQ空间首页 把爱印进Ta空间

Z8-6 浪漫七夕节  QQ空间焦点广告位成表白利器_20130814-200

中国人的情感表达一向含蓄,QQ空间表白活动让羞射的网友们找到了可攻可守的表白方式。七夕前夕,QQ空间举行了“把爱印进Ta空间”的表白活动,网友选择好对象和情感类别(如男女情,兄弟情,姐妹情)发送后,对方QQ空间首页将会出现一条私密说说。非常有创意的是,这条表白还会出现在双方的QQ空间首页焦点广告图位置,这个只属于双方的定制化页面在七夕这天化为更浓烈的多巴胺气息,将美好的暗恋与暧昧情感发酵得更加充分。

很多人偏好用这种方式表白,不仅是因为它具有的独特创意,如定制化个人页面带来的专属感,也在于其私密性。表白与被表白的人都只有自己知道,好比双方的悄悄话,不会有面对面的尴尬,也无即时通讯工具上那般直接,反而提供了一条带有玩乐性质的退路。在QQ空间这个以熟人为基础的SNS网络上,朋友们互相分享趣事,表达心情,参与互动已经成为习惯,一个应景的七夕表白,“进”可成就良缘佳话,“退”可互诉兄弟姐妹情谊和男女生之间的纯洁友情,这就是互联网时代的浪漫之处。

情侣空间恩爱秀不停 隐身访问诠释别样的爱情

Z8-6 浪漫七夕节  QQ空间焦点广告位成表白利器_20130814-651

七夕之际,QQ空间对黄钻用户进行特权升级,情侣空间特权能够让身处异地的恋人像约会时一样互动,例如拥抱、揪耳朵、捏一下、送飞吻等亲密行为都可以在情侣空间实现。恋人们可以在情侣空间说一些甜蜜的私语,构建只属于两个人的爱情家园。对于异地恋人来说,即便相隔千里,住在地球的两端,也可以每天在情侣空间晒幸福拉仇恨。

在QQ上,有一种爱叫隐身对其可见,在QQ空间里,这种爱则叫隐身访问。在特权升级活动中,隐身访问特权能够直接设置对好友隐身,让用户能够默默守候在心爱的TA身边,不用再担心因忘记删除访客记录而造成唐突和尴尬,这是一份送给单恋界的七夕礼物。

七夕人人有份 水印、签到印章、彩蛋惊喜不断

随着感情的发展,每一年的七夕都应该有不同的味道。2013年的七夕,QQ空间带来不同的惊喜,让被爱的机会人人有份。水印相机专属水印可以记录今年特有的甜蜜;七夕签到印章让广大网民也沾沾七夕喜气,随时晒出七夕节感受;网友们在QQ空间中输入“屌丝”、“单身”、“七夕节快乐“、”在一起”等字将会触发彩蛋,收到神秘礼物;还有限时限量供应的鹊桥花藤,让用户亲身感受“搭建”鹊桥的乐趣。这个七夕,我们一起分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