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至强 能量之源 “宙斯”移动电源王者来袭

[摘要]2012年的上半年,即使很多一线城市的IT精英也未必对“移动电源”耳熟能详,而仅仅时隔一年多,移动电源已经在市场上相当普及了。从来自淘宝的数据看,“移动电源”最近七天的搜索指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8%。
 宇宙至强 能量之源 “宙斯”移动电源王者来袭

 

(数据来源:淘宝指数)

庞大的用户需求也引发各家移动电源的“抢滩”之战。从多年的市场运营来看,成功打造出自身品牌的移动电源无疑抢占了先机。比如现在做的风生水起极具知名度的羽博移动电源,就成功地凭借着产品的便捷性实用性抓牢用户需求,运用时尚科技元素提升了产品价值,赢得客户的美誉。

不过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2012年中国移动电源市场总销售台数在3000万台左右,按照中国目前近1亿智能手机用户的现况来看,这个销售数据在2013年还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何继续挖掘市场赢得更多产业份额?应对数码产品不断提升硬件技术、功能体验的趋势,研发更大容量的移动电源成了各大移动电源品牌的首选研究课题。

确实,无论是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拥有多种数码设备的骨灰级玩家,或是资深驴友、极限运动爱好者,都需要更多的电力支持来续航时尚数码享受,而研发大容量移动电源本身也是各品牌商自身实力的证明。于是众多品牌移动电源纷纷推出高达10000mAh的产品。在此之中,羽博新品“宙斯”YB-666移动电源无疑再一次以其霸气的容量脱颖而出。

 

 

宇宙至强 能量之源 “宙斯”移动电源王者来袭

 

“宙斯”,希腊神话里的万神之神,宇宙能量的调配者。从这个产品命名上或许就能体会出品牌商对产品寄予厚望。而事实上,容量高达19200mAh的“宙斯”移动电源也确实很有王者风范,以380g轻型体量,储备无虚标19200mAh超能电力,足以作为平板类和智能手机的强大后盾,容积比完爆同容量产品。这款羽博专门针对资深数码控研发的超值产品,采用了国际AAA级电芯,90%以上的转换率不仅可以提供更稳定更持久的电力供应,并且2A+1A双USB输出接口的配备也能轻松应付多重数码享受的需求。进口IC智能电路管理,拥有输出过压、过充电流、过充电压、输出过流、过充电压、过放电流、输出短路7重保护的设计,也确保了大容量续航的安全性能。

2013年的移动电源市场之争,或许就是一场以“大”博大的过程。在智能手机逐渐普及的情况下,移动电源的需求量也会急剧增加,并且市场会逐渐成熟,形成一定的行业标准。2013年整个市场容量将可能达到手持智能设备的十分之一,到时行业规范、国家标准、市场规模都会水到渠成。不过无论竞争如何激烈,“宙斯”一出,谁与争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