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亮相浦东新区信息化协会企业信息化专委会成立会议

[摘要]上海浦东新区信息化协会企业信息化专门委会成立会议在浦东张江召开,来自浦东新区国资委下属近50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上海金蝶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上海金蝶作为上海浦东新区信息化协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将在今后与浦东信息化协会企业信息化专门委员开展紧密合作,助力浦东新区国资国企深入贯彻创新驱动、深化转型发展,推动浦东新区国资国企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帮助在浦东国资国企的新时代背景下更好的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再创辉煌。

7月16日,上海浦东新区信息化协会企业信息化专门委会成立会议在浦东张江召开,来自浦东新区国资委下属近50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上海金蝶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image

会议现场

金蝶华东区副总经理汪向国代表金蝶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向到场嘉宾做了题为《云管理时代下的企业IT创新》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今天的这个时代给了企业很多机会,但每个企业面对的压力和随时倒下的可能性也都在增大,时代变了,环境变了,挑战来了。国际国内经济的增速放缓,使得企业作为个体的发展也随即放慢,不赶紧变革将面临生与死的考验。同时数字化的新兴科技的迅速发展,使得企业的转型与升级成为可能;云计算技术、移动科技、社交平台等技术的发展应用在带来挑战的同时也会带来光明的前途和发展的巨大机遇。他还分享了企业在云管理时代下信息化建设的几点建议:1、循序渐进的建设企业信息系统,不贪大,一体化,平台化的企业协同应用可根据实际业务按需定制;2、在企业集团背部建立一套统一的数据标准;3、警惕“棱镜门”事件,安全问题在眼前。最后他引用英国作家狄更斯的名言“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糟糕的时代”说明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年代,用了最短的时间适应环境变化,将能够在这伟大的时代干出一番伟大的事业。汪总的演讲引起的在场嘉宾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image

金蝶华东区副总经理汪向国

上海金蝶作为上海浦东新区信息化协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将在今后与浦东信息化协会企业信息化专门委员开展紧密合作,助力浦东新区国资国企深入贯彻创新驱动、深化转型发展,推动浦东新区国资国企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帮助在浦东国资国企的新时代背景下更好的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