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服务发力企业级移动互联市场

[摘要]8月8日,联想服务宣布将全面发力企业级移动互联市场,并针对企业用户在业务、服务和技术三个不同层面的移动互联需求,推出了联想业务移动化解决方案、联想PC/PC+整合运维解决方案、联想多终端整合管理方案、联想WLAN无线服务等,助力企业提升生产力,成就商业价值。

8月8日,联想服务宣布将全面发力企业级移动互联市场,并针对企业用户在业务、服务和技术三个不同层面的移动互联需求,推出了联想业务移动化解决方案、联想PC/PC+整合运维解决方案、联想多终端整合管理方案、联想WLAN无线服务等,助力企业提升生产力,成就商业价值。

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不仅仅是在个人市场,企业级市场对移动互联应用的需求也将迎来一个爆发式增长的新时期,移动应用会深入到企业业务的各个层面。移动互联技术将对企业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模式产生深远影响,带动生产效率和生产力的大幅提升,催生企业变革。

两年前,联想服务敏锐地洞察到企业对移动互联的潜在需求,领先一步抓住移动互联即将掀起企业变革的浪潮,为快消、银行企业提供企业级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企业效益和效率。越来越多的企业收获了移动互联带来的价值,企业移动互联变革一簇激发。

作为企业级移动互联市场的参与者和引领者,联想服务经历两年多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紧随企业级移动互联市场发展潮流,联想服务现推出更多契合企业移动互联的解决方案,全面发力企业级移动互联,持续推动企业移动变革。

联想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
联想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

联想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表示,“作为企业级移动互联领域的领先服务商,联想服务已经赢得了零售连锁、银行保险(放心保)等行业客户的赞誉。随着更多解决方案的推出和对企业级移动互联市场更深入的耕耘,联想服务将会积累更加丰富的实践经验,帮助更多企业成就商业价值。”

林林对联想服务在企业级移动互联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身兼智能设备制造商和专业服务提供商的联想,在企业移动互联领域具备独特的竞争优势—拥有可按需定制的移动终端设备、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一站式整合管理服务能力,以及覆盖全国的服务交付体系,全面满足企业客户的移动互联需求。”

联想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
联想IT管理服务业务拓展总监吴越

让业务随身而动,打造一站式业务移动化整合解决方案

提升生产力与加速决策制定是企业将应用转移到移动平台最重要的两大驱动力。联想业务移动化整合解决方案正是应企业需求而生,集移动应用建设、移动终端建设及运维管理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立起其专属的企业级应用平台,实现生产力的提升。

联想业务移动化整合解决方案覆盖建设和运营两个阶段。在建设阶段,联想服务提供企业级移动互联业务系统建设服务、移动互联行业硬件定制服务和企业级移动互联运维管理平台建设服务。在运营阶段,联想服务提供技术运维、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联想服务的一站式业务移动化整合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解决在业务移动化过程中面对的各种问题,助力企业提升效率和效益。

专业运维服务,实现企业移动互联专属的一体化整体运维

企业在移动互联运维方面,面临着诸如技术支持、流程管理、运维团队管理、运维治理等系列难题,特别是和传统的IT运维进行整合运维对企业的运营尤为关键。对此,联想服务发挥其业界领先的IT管理服务优势,推出企业移动互联专属的一体化整体运维解决方案—联想PC/PC+整合运维解决方案,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服务,系统解决企业移动互联运维问题。

联想PC/PC+整合运维解决方案通过联想服务先进、成熟、实惠的自动化管理工具、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以及专业人才,不仅在管理上成功实践了ITIL的落地,也通过前瞻性技术给予企业移动互联过程和结果上的保障性支撑,助力企业优化移动互联运维流程,提升移动互联运维管理效率。

领先技术方案,提升企业移动互联管理效率

随着办公移动化趋势愈发明显,企业对移动设备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加。对此,联想服务推出了联想多终端整合管理方案。该方案以“软件+服务”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基于多种品牌、多平台、多终端的整合管理服务,在满足终端用户高自由度的同时,给企业带来更高的IT控制力度。基于企业需求,联想服务提供定制化设计和部署移动设备管理方案,让企业获得端到端一站式服务保障,帮助企业IT管理从传统PC桌面轻松扩展至移动终端,轻松实现跨设备领域的快速延展、灵活管控。

同时,联想服务推出联想WLAN无线服务,提供WLAN无线系统软硬件安装部署、集中管理、远程管控、故障排查以及丰富的增值服务。这一高稳定、高品质的Wlan系统服务能够更好地支持多类型终端并发连接,减少带宽浪费,帮助企业实现无线网络链路无缝切换,保证业务连续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服务提供远程监控和现场支持,如发现问题,可以快速解决故障。与传统方案对比,联想WLAN无线服务具备设备少、建网快、成本低、好维护的特点。

联想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
联想业务移动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