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24小时远程登录电脑?用GoToMyCloud开关机卡吧

[摘要]虽然,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为用户提供免费下载并使用,但是,使用纯软件版的GoToMyCloud的前提是,远程PC电脑必须是开机或待机状态。但是,只需在远程PC电脑(台式机)主机上安装开关机硬件卡CSK300,就能让您随时开关远程电脑,不需远程电脑24小时开机待命,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让工作和生活更为方便和高效。

虽然,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纯软件版)为用户提供免费下载并使用,但是,使用纯软件版的GoToMyCloud进行远程办公远程指导远程监控的前提是,远程PC电脑必须是开机或待机状态。

但是,总不能让您的PC电脑每天24小时开机等候吧?那样既浪费能源,又损害电脑。有时候,在外地出差,临时需要远程登录办公PC电脑,而当时可能正好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公司没有同事在,而您的办公电脑又关机了,怎么远程登录PC电脑进行远程办公?


(图片来源网络)

只要,在远程PC电脑(台式机)主机上安装云舒远程开关机硬件卡CSK300,则可以通过3种方式进行远程开关机。以下,将从为何要使用远程开关机卡CSK300和远程开关机卡CSK300的主要价值展开。

为什么要使用远程开关机卡CSK300?

云舒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能为生活、工作带来大大的方便,让用户能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进行远程电脑操作,实现远程办公远程指导远程教学远程监控等。

但是,使用纯软件的远程桌面的最大棘手问题是,远程电脑必须处在开机或待机状态。但是,电脑长期开机待机对电脑本身的损害很大,降低电脑使用寿命,而且浪费能源,除了电脑本身耗费的电量以外,长期开动电脑也需空调等设备降温。只要,在远程电脑(台式机)安装远程开关机卡CSK300,就能让您随时开关远程电脑,不需远程电脑24小时开机待命,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让工作和生活更为方便和高效。

云舒GoToMyCloud远程开关机卡CSK300有什么价值?

csk300_01

1、减少长期开机待机对远程电脑的损害,提高电脑使用寿命;

2、节能环保,不需24小时开机也能实现远程电脑的开关机;

3、真正实现随时远程开关电脑操作,随时进行远程控制,使云舒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的功能更为强大;

4、使用远程开关机卡CSK300后,可以通过以下3种方式进行远程开关机操作:①GoToMyCloud主控端客户端②GoToMyCloud网页个人中心的远程开关机设置页面③局域网中,直接登录CSK300卡上的网页,登录方式多样,操作简单。远程开关机卡CSK300详细使用方及式购买方式请见http://www.gotomycloud.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