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渠道大会迎来营销新契机

[摘要]营销对于一个公司来说至关重要。每个公司都希望找到一个成功的营销之道。成功的营销可以为公司带来持久的良好效益。软件厂商渠道商也是如此,积极寻找营销之路。那么应该如何营销?有哪些基本步骤呢?

营销对于一个公司来说至关重要。每个公司都希望找到一个成功的营销之道。成功的营销可以为公司带来持久的良好效益。软件厂商渠道商也是如此,积极寻找营销之路。那么应该如何营销?有哪些基本步骤呢?

SAP高级渠道经理钟友文给出以下四点建议:

第一,要对营销机会进行辨识。营销人员应抓住一切机会,一切时间,努力推进营销计划。营销人员要学会对机会进行辨识,发掘一切可以营销的机会。这其中,不仅仅是营销的机会,还要能够辨识可以实现营销计划的机会,抓紧时机,跟踪联络客户。

第二,要不断的发掘新的产品资源。单一功能的产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业务需求,要不断开发产品资源。整合捆绑营销的方式更能够产生营销效益。

第三,要对客户有吸引力。这对营销人员的要求就比较高了。吸引客户就要求营销人员要富有创意,在制定营销计划时能够有所创新。这样才能吸引客户的眼球。

第四,要留住客户,增加客户的忠诚度。营销人员要留住客户就要了解客户需求,坚守“客户中心论”。其中,聆听是留住客户,增加客户忠诚度的有效手段之一。营销人员不要一味的介绍自己的产品,应与客户形成有效的交流,多问少说。只有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才能留住客户。

即将在武汉举办的地方站渠道大会,努力为政府、专家、软件厂商和软件渠道商等各方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届时,众多营销人员将会出席,聆听大会邀请的各大知名厂商、渠道商与用户代表的演讲。武汉站渠道大会是一次很好的营销机会,大会为营销人员节省了时间,使得营销人员可以一次性了解多种产品与多种类型的用户,而且还可与同行交流经验,同台竞技。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