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立方竞价软件“竞价标王”火爆招商

[摘要]广告主只需简单设置关键词排名,即可通过软件轻松锁定排名,快速持续压制竞争对手,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每次点击费用。

营销预算有限、竞争激烈日趋白热化、目标客户动向难把握、营销团队专业度不足等短板,成为我国中小企业网络营销面临的主要问题,而搜索引擎营销以灵活投放、效果突出、操作简单等优势不仅为中小企业带来滚滚客源,还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处于市场开拓期的中小企业的一系列营销难题。

随着大量中小企业加入搜索营销的阵营,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导致关键词数量的不断激增,价格也持续飙升,市场人员被繁重的调价工作所困扰,根本没有时间去制定SEM投放策略和关键词优化!如果您的百度推广还停留在手动调价阶段,如果您的竞争对手野蛮式抢占排名,潜在客源遭遇拦截?如果您的关键词出价虚高?一点点的调价,耽误大量时间、人力,影响工作效率?

是时候考虑SEM竞价工具精细化管理关键词了!

CubeAD(博雅立方)旗下SEM竞价工具--竞价标王主要用于关键词竞价。广告主只需简单设置关键词排名,即可通过软件轻松锁定排名,快速持续压制竞争对手,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每次点击费用,提升搜索引擎营销效果,让营销驱动“赢”销。

竞价标王——三大优势为竞价企业带来超群价值:

1. 高效率:批量操作关键词调价,替代人工,智能获取所需排名!

2. 低成本:通过关键词数据分析、竞争对手投放分析,为自己的关键词预估出价,通过设置排名规则系统能在保证位置的情况下把您的出价降到最低!

3. 省人力:省去人工调价的繁琐,节约更多时间:老板可以多洽谈业务;SEM分析师可以制定多维度的投放策略!

哪怕您没有专门的SEM分析师,缺乏专业的SEM知识,但只要您能熟练使用百度后台,便能轻松操作竞价标王,不仅可以对计划、单元、逐个关键词进行精细化调价,还能洞悉行业竞争对手!

据了解,作为中国领先的SEM智能优化系统提供商,CubeAD(博雅立方)已在SEM及数字营销领域潜心钻研5年之久,博雅立方不仅是北京大学商务智能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竞价标王就是联合北大前沿的营销技术研发的竞价工具;更是百度官方认证的五星级SEM整合服务商,同时也是360、搜狗的战略合作伙伴,曾服务苏宁易购、智联招聘、花旗银行、搜狐焦点网、芒果网、北大青鸟、环球雅思、安博教育、瑞思学科英语、伊美尔、用友致远、红豆服装、骆驼世家等知名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技术和服务上的不断创新,是博雅立方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据博雅立方VP田传钊先生透露,博雅立方近3年全国渠道拓展,已经积累了近四五十家优质代理商资源,同时也在加速产品的本地化服务。目前在华东、华南等区域形成了一定影响力的市场口碑,今年下半年渠道拓展的重点将向河北、河南、山东三省市场渐移。

“我们欢迎本地化的网络服务公司加入博雅立方的全国渠道体系,博雅立方将以高折扣点反哺渠道,多元的培训体系,全力支持博雅立方的渠道合作伙伴。” 博雅立方VP田传钊先生表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