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签约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摘要]日前,通达信科与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基于通达OA进行定制开发,实现单位内多部门之间的协作办公,重点实现该单位的项目审批管理,用系统规范制度,使得制度更加明确,办公更加轻松。

日前,通达信科与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基于通达OA进行定制开发,实现单位内多部门之间的协作办公,重点实现该单位的项目审批管理,用系统规范制度,使得制度更加明确,办公更加轻松。

      中国兵器工业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称北勘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地理信息、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地质灾害和工程检测的专业团队,以服务国家国防安全,服务国家经济发展为使命,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履行社会责任为三大任务。为解决公司异地办公、工作审批困难等问题,北勘公司决定部署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

对于北勘公司来说,项目管理审批是一项非常重要而又繁琐的工作,由于北勘公司部门较多,工作需多个部门协同完成,工作审批流程复杂。此外,北勘公司的项目管理审批是在通达OA工作流中实现的,这些流程涉及36个表单,表单中有些数据是相互关联,需要相互调用,数据验证。针对这一情况,通达对涉及到项目管理审批的流程和表单做了定制开发,使得表单中相互关联的数据可以计算,并且可以对单个或者多个工作流中表单数据的汇总。为北勘公司解除项目管理审批的后顾之忧。

通达OA不仅解决了北勘公司内部交流及内部审批耗时的问题,将原来纸质的办公过程搬到网络中进行,而且对所有审批工作都进行了梳理,规范了用户日常办公制度,让工作遵循秩序。通过对工程审批流程的开发,帮助单位精细化流程管理,改善单位管理模式,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消耗,从而实现单位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公司的高效运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