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Surface RT降价之后Surface Pro再降100美元

[摘要]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周前Surface RT平板电脑售价从500美元降到了350美元,近日微软又决定将Surface系列的旗舰机型Surface Pro售价下调100美元。除了销售业绩不理想之外,分析人士认为微软这是在清理库存,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Surface平板做铺垫。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周前Surface RT平板电脑售价从500美元降到了350美元,近日微软又决定将Surface系列的旗舰机型Surface Pro售价下调100美元。除了销售业绩不理想之外,分析人士认为微软这是在清理库存,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Surface平板做铺垫。

微软近日决定将自己的顶级平板电脑Surface Pro降价100美元。最初微软给Surface系列的定位是娱乐和工作的完美结合,而Surface Pro更是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的旗舰机型。这款平板加PC的组合最初定价为899美元(128GB版本)。

几周之前,微软已经将价格较低的Surface RT平板电脑从500美元降到了350美元。Surface RT是微软用来与iPad争夺市场的核心机型。

实际上,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仅仅为微软带来8.53亿美元的营收。在上个月公布的微软2013年第四季度财报中,因Surface RT平板电脑“库存调整”导致了9亿美元费用的支出,而这一支出与Surface RT平板销量未达预期目标,微软进行的大范围降价促销有关。而同期iPad为苹果公司带来的收入却高达250亿美元。在这一现实面前,微软计划撼动苹果平板电脑市场霸主的梦想被击的支离破碎。

有分析人士指出,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的降价很有可能是微软在清理库存,为即将推出的新平板做铺垫。有消息称,微软新一代Surface平板电脑将采用英特尔最新的Haswell处理器。Haswell除了功能更加强大外,节能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能够大大提升电池的续航时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