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通APP客户端开启海淘新时代

[摘要]海淘通是中国第一款完全免费的海淘转运跟踪查询软件。它是迄今唯一的手机平台一体化海淘应用,内置主流物流公司查询跟踪、最新快递状态自动提醒等便利功能,界面友好,更新迅捷。

20世纪90年代以来,以信息技术革命为中心的高新技术迅猛发展,不仅冲破了国界,而且缩小了各国和各地的距离,使世界经济越来越融为整体,再加上最近炒得很热的“代购奶粉”,让我们不得不承认海外购物正在逐渐向我们展示其强大的生命力和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那么,应运而生的海淘通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便利呢?

 

 图片1

      什么是海淘通
  
      海淘通是中国第一款完全免费的海淘转运跟踪查询软件。它是迄今唯一的手机平台一体化海淘应用,内置主流物流公司查询跟踪、最新快递状态自动提醒等便利功能,界面友好,更新迅捷。
  
    海淘通的优势
      快递跟踪推送:自动跟踪已添加的快递讯息,及时推送最新物流及转运状态。
      快递信息查询:提供详细的转运公司信息,方便查询和联系。
      运单管理:以每单宝贝为中心,提供一站式的物流跟踪管理服务。
      二维码扫描录入:免去手动输入运单号,一键扫描即可录入。
      优惠速递:提供最新、最便宜的海外优惠信息。
      截图分享:长按头部海淘通logo或点击操作可将界面截图分享到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
     
 哪里可以获得海淘通
      喜欢海外网购的朋友们经常有一个烦恼就是想要查查看快递到达什么地方的时候还要专门去网上查询或者打电话咨询有时候还会遇到“人工座席全忙”的情况,随着现在智能手机的迅速发展和普及,海淘通的问世,可以让您随时随地跟踪自己的订单,一手掌握快递信息。
       以上信息由海淘通www.haitaotong.com官网提供,同时您也可以免费下载海淘通到您的手机上,即刻享受便捷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